李军:用核心技术掌握话语权

2016年11月10日 08:31   来源:人民日报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 李 军

  利亚德作为一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在LED制造领域深耕21个年头。21年内,利亚德秉承LED制造的“工匠精神”,以“利益亚于品德,品质为上”理念,取得小间距核心技术的多级跳。

  利亚德,从21年前的中关村科技新星发展到如今占领LED领域产业制高点的企业,书写出了一部精彩的企业创业创新史。

  首先是战略创新。利亚德发挥集团优势,发挥六大产业集群效应在三大领域融合创新。

  其次是产品及技术创新,提升实现企业硬实力并助力企业牢牢掌握行业市场的话语权。

  第三是管理及激励机制创新。利亚德创新企业管理模式,进行扁平化管理,将集团任务分解划小核算单位,率先实行多层级合伙制,多利润中心分拆广电、体育、集成、军事、教育等行业。

  第四是商业模式创新。在金融支撑下发展与政府的PPP模式,成立文化旅游公司,促进项目落地。

  第五是金融创新,加强国内国外投资并购,建立丰富多样的融资方式。

  最后是业务创新,形成集团化规模,实现多板块业务的拓展,促进利亚德集团全球化布局的实现。

  对利亚德集团而言,利亚德之梦,就是成为全球视听文化领创者。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