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公益广告《我是谁》温暖展现党员风采

2016年07月28日 08:12   来源:南方日报   

  民以食为天,百姓不能一日无粮,G20峰会代表也要天天吃饭,保障粮油供应安全是重中之重。G20峰会是国际目光聚焦之处,为了确保成功、精彩、安全地举办G20峰会,展现大国风范、体现大国实力,要尽力保障G20峰会粮油的食用绝对安全和防范绝对安全。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进入G20峰会保障基地。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产地、运输、加工配送都要很严谨,尤其要从货源上把关。粮食供应保障要形成完整的安全保障链条,尤其要把人防、技防结合起来。

  ——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在杭州市调研G20峰会粮油供应保障工作时表示

  我党第一次打广告了。没想到有一天被我党广告圈粉!看得心都融化了。为身边的优秀党员点赞!

  ——央视公益广告《我是谁》温暖展现党员风采。网友纷纷点赞

  高温津贴的发放,从本质上讲是用人单位的自主行为,应由企业自己来解决。当前之所以政府要出台相关规定,是考虑到现阶段的劳资关系,向企业提出的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的要求。政府、企业和职工应共同努力,维护高温下劳动者的权益。政府通过劳动监察,企业工会通过集体协商,推动高温津贴的落实。劳动者也可以向劳动部门投诉维权。

  ——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

  这一规章可理解为最低要求,但航空公司可自行决定高于这个要求。因航空公司方面引起的航班延误由航空公司补偿,但对于不可抗力导致的航班延误或者取消,国际上均明确航空公司可不担负相关费用。国内承运人对航班延误是否进行补偿、补偿条件等由航空公司自行决定,政府不干涉企业的自主经营权,这也是健全市场机制、明晰政府和市场边界的体现。旅客可根据补偿方案,自主决定选哪家航空公司,真正实现航空运输市场化。离新规实施还有5个多月,国内承运人要在这段时间里根据各自情况,制定并完善航班延误补偿标准,同时上报民航局和各地区管理局备案,并择时对外公布,做到透明公开。

  ——航班延误,谁来埋单?民航新规引热议。参与起草规定的中国民航大学民航发展政策与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刘光才接受记者专访并解读

  这些工作人员之所以提前下班,是因为要赶通勤车回家。通勤车有5点20分和5点30分等多趟,而从规划局步行至乘车地点,需要10多分钟。目前已将通勤车的发车时间调至5点40分,并已经对这些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真诚接受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徐州市规划局被曝集体提前下班。该局回应称

  崔家营大坝发生鱼群回溯受阻,或是由于回溯鱼道不足、大坝处于泄洪状态等原因引起。目前,大坝管理方已启动紧急处置,加大监管,防止渔民进入大坝哄抢。此外,管理局已与水产部门进行沟通,通过捕捞再放生的方式,将受阻鱼群送到上游。另外,大坝管理处还在加强观测,为明年的生态调度做准备。

  ——湖北崔家营航电枢纽大坝下数万斤鱼洄游产卵受阻引发网友关注。湖北港航管理局回应称

  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势的俱乐部之一和最强势的主教练,还有一群极其昂贵的球员,拒绝在“菜地”上踢球是他们的合理诉求,而他们也没有义务追着主办方去提前验收草皮。如果主办方够专业,那么他们可以提前铺设新的草皮;如果主办方有预案,那么他们可以临时铺设新的草皮;如果主办方两者都没有,那么他们起码可以早一些就草皮质量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和协商,对球迷提前尽告知的义务。无论如何,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闹剧,球迷大失所望,豪门季前热身泡汤,赞助商权益受损。中国商业足球赛事的形象,势必也会因为这一事件而受损。

  ——万众期待的曼市德比在开赛之前5小时被取消。有媒体评论认为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