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春节“租女友”假戏真做(图)

2016年02月19日 07:23   来源:羊城晚报   小强

图/春鸣

  春节期间,在阜阳阜城上班的小王,面对父母一再“逼婚”,竟从网上花钱“租”来河北女孩小陈扮女友,回颍州的老家应付父母。小陈到王家后,嘴巴甜又勤快,不是帮忙做饭就是打扫卫生,深得二老欢心……最后他们弄假成真,搞成了真情侣。(2月17日《法制晚报》)

  好莱坞史诗巨制《埃及艳后》里,伊丽莎白·泰勒出演埃及女王,理查德·伯顿出演安东尼,一对金童玉女耳鬓厮磨,干柴烈火不可收拾,吻戏吻到导演喊停都停不下来,电影还没拍完,两人相恋的消息便已轰动世界……见过大场面的电影明星尚且有入戏太深拔不出来的遭遇,一对普通未婚男女扮情侣,若男女双方都有中人之姿且发育良好,在近十天的时间里扮演情侣,挨肩擦背坐卧行走牵手见父母,有何道行逃得了心中的波澜起伏?我疑心,貌似无奈的租女友回家过年活动,其实是剩男剩女们彼此心照不宣的另类相亲会。对上眼了就假戏真做,对不上就一声拜拜人各天涯。

  有缘的男女需要相会,不管相会是以何种奇葩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