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任打架(图)

2015年08月25日 07:06   来源:羊城晚报   

文/小强 图/春鸣

  七夕当晚,重庆武隆的小陈饭后同女友一起散步,偶遇前任女友及其闺蜜。闺蜜对当初小陈选择分手颇有意见,见小陈和现任在一起,便出面打抱不平,对小陈的现任骂了一句“贱人”。此话一出,便被现任扇了一记耳光,3个女人顿时扭打起来。由于现任和前任在抓扯过程中,小陈既不调和,也不劝架,这引起现任强烈不满,并当场说不再与小陈交往。(昨日重庆晚报)

  现代社会,不少男女的分分合合都相当自由,因而衍生出一些恋爱新课题,比如,如何处理前任与现任的关系?与前任的分手是斩钉截铁还是藕断丝连,不做情人之后的友情该摆在心中什么位置?莫说如今电视剧狗血,有时,一名普通恋爱达人暗藏的爱情小秘密小烦恼都可以拍好多部狗血剧了。

  牛郎织女一年虽只聚会一次,但几千年了,每次还是相同的两个人。下界不少男女,却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指望男女们为了某个临时性的恋人坚持太多的原则,有点强人所难了。

  米兰昆德拉说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用在当代爱情上,也极恰当。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