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娶妻(图)

2014年07月24日 07:21   来源:羊城晚报   文/小强 图/春鸣

 

  湖南永州一对夫妻到法院闹离婚,法官判这对夫妻离婚,并对其共同财产债务进行分割:女方获得房子、地皮等家庭财产;男方则获得女儿的抚养权,以及未还清的贷款等家庭债务和债权。而让男方颇感离奇的是,判决生效后,审理法官随后调任该院执行局,对判决中涉案财产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并在数月后与女方登记结婚。(华声在线)

  把离婚官司中夫妻双方的家庭财产全部分给女方,把债务债权和女儿全部撂给男方,再和女方结婚,把男方曾经拥有的财与色一并占有享受……判案法官完成这一系列高难度惊险动作,快速而麻利。这样的故事,恐怕连《三言二拍》里都不敢这么写!这是巧合还是有预谋?对此结果,广大网友实在想不明白,有人用一句糙话评价道:吃完被告X原告。

  或许,此案件中,悲催的不光有失去女人和全部财产的男事主,还有法律。男方正在上诉,上级法院应慎重对待,事涉司法公正,不仅关乎一人一事之得失。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