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遭儿子吐槽,孩子还是少上镜好些

2014年07月14日 13:21   来源:荆楚网   张洪泉

  本周日,王艳将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儿子球球大胆吐槽:“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10几万,但是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齐网7月14日)

  童言无忌,王艳给了球球点阳光,球球就“灿烂”了,而且让王艳下不来台。女人喜欢花钱,如果说王艳能每天都化5、6万去买东西,一年下来也就是将近2000万,说起来确实有些夸张。但是,作为孩子的父母,无论怎么讲,给孩子留下浪费的感觉,总不是个好事情,因为最让人担心的事情就是孩子会效仿。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一些孩子因参与节目而成为童星,并迅速成为某些品牌的代言人,由偶尔参与节目变成了影视广告经常上镜,小小的年纪转化成了生产力,让更多的父母羡慕嫉妒恨。随之,父母和孩子互动节目多起来,本来该集中精力上学的孩子成了荧屏热点。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历万般事,是人生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三种活法。让孩子小小年纪,出来参与一下,起码是“历万般事”的一类。适当参与,对于孩子的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是,上电视毕竟不是个人的行为,是将孩子完全暴露在公众面前;孩子毕竟是孩子,该如何表现,事情最好给孩子说一下。像球球说王艳一天花5、6万元,总会让人感觉有点不靠谱。

  与球球说的王艳“疯狂”消费对比,吃零食显然花不了几个钱,可王艳却不让他吃零食,球球有意见也是自然的了:妈妈(王艳)一天花如此多的钱,而且是爸爸赚的,凭什么不让我用呢?当然,王艳作为一个明星,未必花的不是自己的钱。

  孩子毕竟是孩子,尽管在荧屏上会搞出很多热点,短时间或能给家里赚钱。但是厚积才能薄发,为了孩子更好的发展,本人认为,还是别让孩子过多的参与社会活动,这个阶段,多读点书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