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瑞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从青岛走向世界

2014年06月03日 09:19   来源:中国山东网   

  

安装青岛双瑞公司压载水管理系统的远洋船

 

出厂调试

 

首次在国外完成装船

 

  中国山东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晓黎)5月30日,“走近山东创造——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来到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王洪仁在介绍时表示,青岛双瑞电解制氯和腐蚀控制产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榜首,同时成为船舶压载水市场的潜力新秀和国际最具实力的电解制氯专业承包商之一,并在国际腐蚀控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船舶压载水国际市场深具潜力的新秀

  青岛双瑞通过广告、参展、推介会、走访船东等方式积极开拓日本、新加坡、希腊、德国、挪威、巴哈马、台湾的压载水市场,日本、台湾市场实现订单突破,签订合同数百万美元。随着NYK等国外项目顺利交付,青岛双瑞已成为压载水国际市场的潜力新秀。

  同时,公司加强国际代理的发展和管理,在日本设立驻东京办事处,促成日本最大、世界第三的航运企业NYK多项订单,自主运作签订首个项目,在日本成功打造“价优质高”的品牌形象,已建成了新加坡办事处,作为在东南亚地区的分部,负责提供BalClor?压载水管理系统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目前公司正在筹建欧洲办事处,从而进一步完善全球营销售后网络,为未来国际市场开发提供强劲助力。

  最具实力的国际电解制氯厂商之一

  在电解制氯方面,青岛双瑞凭借优质产品、完善售后战胜美国、德国、日本的国际著名电解制氯厂商,中标BV公司印尼某项目。按照国际标准执行BV菲律宾项目等国际电解制氯工程项目,提升了大项目执行和管理水平。

  此外,青岛双瑞积极开发高附加值的电解制氯配件国外市场,加强与BV、阿尔斯通、三菱重工等国际大型总包商的战略协作,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国签订多项大合同,且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连续接获国际大项目,表明青岛双瑞已成为最具实力的国际电解制氯厂商之一。”王洪仁说。

  在腐蚀控制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腐蚀控制领域,青岛双瑞已迈入国际大型腐蚀控制公司的行列。

  青岛双瑞参与全球网上竞标,取得并执行巴西最大海工建造公司OLEX的阳极供货合同,成为世界第五大原油开发商法国道达尔以及沙特阿美、德国卡麦隆、意大利塞班等国际著名总包商的合格分供方。公司产品出口美国、日本、荷兰、印尼、新加坡、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伊朗、苏丹、斯里兰卡、加拿大、老挝、坦桑尼亚、委内瑞拉、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三十多个国家,拓宽了国际市场。

  此外,青岛双瑞还成为了美国一家大型公司的阴极保护电源项目的供应商,这是美国公司首次在本土之外采购该产品。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