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被评“最烂男演员” 他承认后该做啥?(图)

2013年03月08日 14:56   来源:新华网   古月轩主

  3月3日,第四届“金扫帚奖”在北京揭晓。小沈阳、杨幂分别“荣获”了最差男女演员奖,二人均没有来领奖。而马伟豪因为导演《河东狮吼2》获颁最差导演。昨日,作为该片主演的小沈阳也在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称自己确实演技烂,虚心接受批评,将来会继续努力加油。

  大家知道,作为在影视圈打拼的星爷们,能得到一个奖项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但“金扫帚奖”由于是评选最烂最差的演员,没有人愿意自己是最烂最差的,都不愿意让此顶“桂冠”戴在自己的头上,因此,这个奖项在前三届是无人认领,也无人搭理。而这次,第四届“金扫帚奖”终于有知耻后勇者杀到现场领奖,并用检讨书的形式向观众致歉。随后,小沈阳也在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称“自己确实演技烂,虚心接受批评,将来会继续努力加油。”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