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写的公关文案,都比你这儿强

2023年04月21日 07:33   来源:钱江晚报   

  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疑似区别对待访客一事引发网友热议。“MINI中国”官方社交平台下,涌进数万条评论。有网友评论其公关水平低下,也有网友批评其只有道歉,没有具体实质处理措施。更有网友提醒:“服务是一个品牌的核心要素”。

  美等于花:检讨不到百字,完全看不出任何诚意,倒像是噘着嘴写出来的应付。

  Ygg_Drasil:憋了半天就这啊?这公关水平也太拉胯了!

  斌斌有帆:哥们,你用ChatGPT写个公关文案都比你这强。

  嘿-清源:作为MINI车主,看到这样的新闻发生,很失望啊!要知道服务才是一个品牌得以延续的核心要素。

  九亿少男的梦啊:没想到吧,花了“300块”请的两个礼仪,需要花“300W”都不止来平息。

  西楼风急征衫薄:一杯雪糕,成功将BMW的中文解释由“别摸我”改为“别骂我”,这或可称之为营销史上的教科书之作。

  魔姑酱:与其道歉,不如有些实质性的行动:将涉事2名员工开掉(如果是第三方公司的人,就取消第三方公司合作),市场部负责这场活动的人也作出相应处理。

  小西12窝窝:第一,管理不细致和工作人员失职,需要详细展开说明一下,把错误摆出来,究竟错在哪里;第二,把纠正错误的措施拿出来,没有纠错手段来彻底杜绝错误发生的机制,保不齐下次还会发生。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

ChatGPT写的公关文案,都比你这儿强

2023-04-21 07:33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