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专供”暗藏问题 点点评:买的没有卖的精

2018年07月03日 07:14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随着网购的普及,人们经常会发现,网上有些商品标明“电商专供”或者“电商定制版”。这类商品有时在价格上存在一定优势,但也可能暗藏问题。专家认为,目前“电商专供”商品存在三种情形,即同款不同质、同牌不同质、盗用品牌,应当区别予以认定。(法制日报7月2日)

  点点评:买的没有卖的精。

  新闻:美国马里兰州安奥兰多郡公共事业处发出“通缉令”,要求民众们帮忙抓捕神秘物种——大闸蟹!当地环境保护部门把它视作入侵物种,要求公众帮忙见到就抓,无论死活都不放过。对此,中国网友可急坏了,大家仿佛已经看到了各自眼中的锅……(环球网7月1日)

  点点评:需要义工吗?

  新闻:据英国媒体报道,科学家估计,我们浩渺无垠的银河系“腹”中大约被塞满了1034吨有毒的“太空油脂”,这些“太空油脂”未来或许会成为星际旅行的障碍,太空船上挡风玻璃可能会被这种细微的油雾覆盖。我们的太阳系中不存在这种太空油脂,因为它被太阳风吹走了。(科技日报7月2日)

  点点评:所以就有了星际“迷航”?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