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认定沉迷游戏是种病 点点评:这病得自费治

2018年06月20日 07:18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新闻: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播出以后,章丘铁锅一夜之间蹿红,当地制作铁锅的家庭小作坊也遍地开花,然而铁锅的质量却良莠不齐,甚至出现了以次充好的现象。仅仅过去了4个月,章丘铁锅突然“遇冷”,不仅产品出现了滞销,甚至很多跟风的家庭小作坊也纷纷关门。(北京青年报6月19日)

  点点评:优胜劣汰。

  新闻:1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把沉迷于网络游戏或电视游戏妨碍日常生活的“游戏障碍”认定为新的疾病,作为依赖症的一种列进了最新版《国际疾病分类》。这是由于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游戏成瘾不断蔓延,在世界各国已成为问题。(中新网6月19日)

  点点评:这个自费治。

  新闻:17日,有地质学家通报称,他们侦测到一起“人为地震”,可能是墨西哥进球时,球迷“到处狂跳”所致。18日,墨西哥国家地震研究所表示,17日墨西哥首都出现地震活动,但和世界杯足球赛球迷欢庆进球没有关联。(中新网6月19日)

  点点评:大地自发嗨了一下。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