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建设魅力商业、繁荣美丽中国”

2018年02月12日 07:27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主题为“美丽商业·美丽中国——新时代下的商业审美与商业文化”的第六届21世纪商业文化论坛在京举行。

  为促进市场全面发展,建设美好家园,21世纪商业文化论坛作为商业文化思想交流的平台,在十九大后首个提出“建设魅力商业、繁荣美丽中国”的倡议。当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时,商业作为与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便利舒心、绿色安全的商业服务即成为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需求。

  论坛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国商报、北京商报、仁达方略、恩波智业协办。中国传媒大学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的杨乘虎教授、北京工商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朱慧副教授、北京电台记者晋旭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原商业部部长胡平、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徐惟诚、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以及北大原副校长张国有等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发言。(杨文)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