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金融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2016年12月19日 13:57   来源:国际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推进我国金融体制改革、创新发展,在相关机构与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金融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并成立论坛组委会,将联合有关国家机构、学术机构、金融企事业单位于2017年1月3日在北京举办第一届中国金融创新发展高层论坛。

  本次活动,论坛组委会将拟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市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金融办负责同志出席。并邀请经济、金融界权威专家学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就我国经济发展工作系列重点讲话深入讨论当下经济环境的诸多议题,还将会专门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金融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论坛活动以“十三五“新结构经济学”与分享经济下的绿色发展”为主题,活动内容以侧重“新结构经济学”、“金融创新”、“绿色金融”、“供给侧改革”、“共享经济”、“一带一路”相结合的一场交流盛会。旨在为我国金融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推动我国金融的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维护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金融体系稳定。(许炀)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