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如玉:有的地区房地产税税收成本和税收收入相当

2016年07月08日 08:00   来源:武汉晚报   

  “我国有近十分之一的国土位于江河正常洪水位以下,特别是七大江河的中下游地区。”

  ——解放军防汛抢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陈云鹤

  “目前大部分地方融资平台依旧以‘借新还旧’方式偿还债务,上至省级、直辖市、地级市,下至区县级政府类平台,最大问题是政府回款情况不好,当期债务只能借新还旧,以缓解债务压力。”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政府融资评级部副总监关飞

  “房地产税迄今已经试点征收了5年多,但是操作难度很大,有的地区税收成本甚至和税收收入相当。”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郝如玉

  “哪怕美国全部10个航母战斗群都开进南海,也吓不倒中国人!”

  ——前国务委员戴秉国

  “我女儿30岁了,因为在读博士一直不肯生孩子,我催了很久都没动静。我看着着急啊。后来觉得催女儿也没用,还不如自己生一个。”

  ——63岁大妈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求生育

  “班上有智能手机的同学都加入了一个群,他们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要是我没有,他们就不跟我玩了,我就被孤立了。”

  ——重庆南坪某小学生求父母买手机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