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请让行囊满书香

2016年04月26日 15:12   来源:东方网   殷建光

  五一到了,旅游的黄金季节到了,背起行囊去旅游,我们共享五一的红利。昨天,我们的行囊中装上文明,今天,我们的行囊中,还要装上书香。

  一提到装书香,我们的一些公民可能害怕了,哎呀,背着那沉的书,岂不太累?哈哈,我们已经进入到电子阅读时代了,现在搬书再也不用“汗牛”了,我们的书可以放在手机中,可以放在“平板”中,我们可以轻松的把书香放在行囊,甚至口袋。关键是我们要“放”。

  把书香放进行囊,芬芳我们自己的旅程。坐车累了,打开一本书,立刻心旷神怡,旅途疲劳烟消云散;行走累了,坐下来,打开一本书,于是书香扑鼻,精神焕发;旅客里,打开一本书,于是,精神的情趣升华。书香让我们自己的旅程精彩而芬芳,书香让我们自己的旅程灿烂阳光。

  把书香放进行囊,芬芳旅程的景观。你看风景,你也是风景,是怎样的风景,你是文明的风景。想想吧,如果在人们嬉戏欢闹的时候,你能够坐下来,打开一本书,静静的阅读,这该是怎样的风景,于是,整个风景顿时书香四溢了,风景因为读书而时尚,读书因为风景而美丽,这是最美的风景。

  把书香放进行囊,芬芳五一的幸福。五一是让我们充分感受幸福的日子,五一是让我们尽情享受快乐的日子,五一是让我们满是亲情团圆的日子,把书香放进行囊,芬芳我们的行囊,芬芳我们的旅程,芬芳我们的景观,芬芳五一的幸福,五一节因为书香而升华幸福,让幸福更加精彩多样。

  五一旅游,请让行囊满书香,在这独特的五一,快乐旅游在知识的海洋。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