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要上春晚谁说的?

2015年10月19日 10:19   来源:东方网   白东河

  如今的娱乐圈,似乎是范冰冰的娱乐圈,走在那里都有她的身影,而且也有她的声音,今年她出演的《武媚娘传奇》着实也上演了传奇,而且也闹的沸沸扬扬的“马震”更是让范冰冰很娱乐,而且她在娱乐节目“出彩”里也很出彩,抢尽了风头,更让她娱乐至极的是,在最近的几期广告里她更是风光再现,可以看出范冰冰是如今娱乐圈里的娱乐明星,也是娱乐皇后。正如此,最近又传出了她要上春晚。

  范冰冰要上春晚,到底是谁说的?不是她自己说的,而是导演说的,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确定为青年导演吕逸涛时,在他露面时,也把范冰冰给露出来了,吕逸涛所发的微博配图里不是平白无故的,配图里有范冰冰吃饺子、剪窗花的照片,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这图片配的有玄机,有意思,更有味道,也是暗示了范冰冰有望登上春晚。

  对此,聪明的网友也是看出了这一玄机,也看出了导演给范冰冰上春晚的信息,大家也不免调侃一番,“配图美如画!”“可以邀请冰冰上春晚!”

  其实,上春晚,人人都有机会,近年来,春晚火爆后,“我要上春晚”也是风靡一时,到处都是“我要上春晚”的选秀声,不过也通过这里,也选拔了一批新人,尤其是草根明星,更重要的是老百姓也有了机会。这应该是开门办春晚的一个良好起步,更是一大进步。

  但是这里或多或少,依然有一些导演所喜欢的人,导演要让谁上就让谁上,可不哈文做导演时,就不让赵本山上春晚,不管是赵本山在传说中的没有好剧本也罢,还是与哈文不合也好,反正赵本山也好几年没上春晚了,终于走下了春晚的“神坛”。现在,谁上春晚,我想导演都会有一个总体安排的,如果是导演有意让谁上,也会通过一定的手法传递出一定的信息,包括哈文做导演时也是如此,如今,青年导演吕逸涛出任2016年的央视春晚总导演,其也一定会传递出谁上春晚的信息,这就是大家所关注吕逸涛出任春晚导演的一举一动的原因,其的一举一动里有信息,更有上春晚的人名单,那么其微博的配图就是名单,也是信息。

  范冰冰要上春晚,到底谁说的?不是观众说的,也不是央视说的,看来是导演说的,是2016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吕逸涛说的。

  事实上,范冰冰要上春晚,要让观众说了算,这才有范冰冰的魅力,有观众,有市场,更有声望。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