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凭什么获年收入1.3亿?

2015年08月25日 13: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心悦白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的进帐,荣登冠军宝座,亚军则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她1年来吸金3550万美元,季军是《麻辣贱谍》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年收入2300万美元。第4名是大陆女星“范爷”范冰冰,她的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范冰冰能获得这样的收入和她的实力和演技分不开,范冰冰是四旦双冰中唯一一个获海外A类国际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国际影后,但是如果说范冰冰获得这样的收入是全靠她的实力和演技,那就未免太自欺欺人!在国内演艺圈中至今恐怕没有女演员有比巩俐获得的奖项多,巩俐不仅是第一位两度获得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的华语演员,还是金鸡奖、百花奖双料影后,金鸡百花奖获奖最多的女演员之一。但是巩俐的收入却比不上范冰冰,当然范冰冰的收入高跟她近些年多产有一定关系。

  一位网友说:“身处娱乐圈,红不红很重要。可内地演艺圈,一个演员红不红,跟他(她)是否有好作品似乎没有太直接的关联,颜值、营销、关系网决定了一切。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已经上位一线的王宝强,红到发紫的黄渤。但这也仅仅是例外,十年难遇一二。”而恰恰象这样的人(王宝强、黄渤)他们几乎就没什么八卦、蜚闻,各色各样的话题,每天只顾埋头拍戏。同时在中国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往往越是好的作品越是没什么点击率、收视率。这可能跟中国的脑残人士太多有一定关系,就好比大多数中国人都喜欢看韩剧,不喜欢看美剧,因为大部分的韩剧逻辑性较差,观看时无需动脑子,可以单纯的“感情发泄”。

  纵观范冰冰网络上几乎每天都有有关她的话题。不得不说,范冰冰能获得今日的成就,除了她的演技和实力,跟她及她的团队善于炒作和营销有很大的关系,同时还要感谢中国许许多多的脑残人士,没有他们的观看也是白搭。我想说的是正视现实,才能改变现实,一味地自欺欺人只能害人害已!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