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雪糕 没想到却是假货!(图)

2015年07月24日 07:15   来源:羊城晚报   

文/大汗 图/春鸣  

  “大白兔竟然出雪糕了!”最近,不少北京市民都买到了一种名为“经典大白兔冰棍”的雪糕,外观看起来和流行的大白兔奶糖几乎一样。这个消息被发到网上后,很多人四处寻找想尝尝这种雪糕到底是什么口味。但大白兔奶糖生产商上海冠生园昨日表示,带有“大白兔”字样的冰棍并非冠生园生产,打假办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7月22日北京青年报)

  “大白兔”,一个特别温馨的名字,那种甘甜的奶香,在物资并不十分丰富的那个年代,简直可以媲美王母娘娘的蟠桃。以至于,它成了不少人童年的回忆,甚至成为几代人记忆中难以磨灭的印记。现在这个年代,糖果没有多少人爱吃了,雪糕还是有不少人捧场的,见到“大白兔”雪糕在市场有售,朋友圈立马就有不少转发,不少人还专门四出寻找,没想到却是假货!

  其实,这些造假者在某种程度上还是给冠生园拓宽了思路,在不少老字号垂垂老矣奄奄一息不知创新又不知所措的关头,大白兔出雪糕又何尝不行呢?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