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媳妇难看 母命分手(图)

2015年02月11日 08:18   来源:羊城晚报   大汗

图/春鸣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最传统的习俗,不少恋人也会趁这个喜庆的日子将“另一半”带回家。通常情况下,第一次牵着恋人的手回家见父母团年,收获的都是满满的祝福,但对于刘冰冰(化名)而言,这却是一件伤心事。两个星期前,她跟随男友回到对方老家,想把婚事定下来,却被公婆以“长得难看”为由,要求男友与她分手。3天后,男友向刘冰冰提出了分手,面对男友的懦弱,刘冰冰没有再留恋这段感情,答应了对方的要求。(2月9日重庆晨报)

  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段子吐槽丈母娘,吐槽女方要求男的要有房有车太现实。可新闻里的婆婆对媳妇的要求也不遑多让,既要长得好看,还要大城市出身。儿子不敢忤逆其意,竟然以分手告终。可是这位母亲何曾想过,城里长得好看的女孩也未必看得上你家的孩子呀。其实,两情相悦最为重要,况且现在也早已告别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孩子感情上的选择父母还是少干涉为好。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