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跪键盘(图)

2015年02月04日 07:32   来源:羊城晚报   文/大汗 画/春鸣

  丈夫被妻子罚跪键盘的笑话我们已经听过无数次了,不过想象一下,当这一幕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在你的眼前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呢?近日,杭州某小区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据杭州网友@蔚煦_启熙爆料,一名男子光着上身跪在小区楼下,手里拿着一牌子,膝下还跪着一个键盘。手拿喇叭一遍遍地喊着:“老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全额上交工资。” 据了解,该男子是居住在此小区里的王某,他跪的地方正是自家楼下,而之所以这样,也是被妻子所逼而为。 (2月2日都市快报)

  可以令丈夫光身在小区楼下跪键盘上,我想他妻子狮吼功的段数断然不低,可能比得上闻名古今的陈慥之妻。工资是否上交,家里解决便可,又何必将创疤暴露于邻里目下,如此除了徒添笑话并成别人家饭后谈资外,又有何意义?难道没听过家丑不可外扬之古训?

  其实,在多数情况下,丈夫畏妻并非怕也,而是爱也。悍妻不知,以为其能,待一次一次把丈夫心中的爱消磨在键盘上后,便悔之晚矣。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