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夫人(图)

2014年12月12日 07:51   来源:羊城晚报   

文/大汗 图/春鸣

  12月8日,有读者反映,丹凤县园林绿化管理所3名职工入职两年多,未见其上过班,其中1人为丹凤县林业局局长马某的爱人。对此,丹凤园林绿化管理所回应称,3人是公益性岗位招聘的工作人员,长期值夜班。丹凤县纪委称将调查此事(12月10日华商报)。

  通常来说,夜班是个苦逼差事,因为按照生物钟,晚上只宜休息睡眠,如果长期夜班难免火眼金睛面无人色。小编长期身受其害,有那么一点发言权。还真没想到,有这么个局长大人能如此大公无私,长期安排自己的夫人上夜班,时间还长达两年之久。小编正内心激动之时,再一细看内中的工作——负责片区夜间巡查,一周来单位汇报一次!原来如此——这样的夜班可能也就类似于晚饭散步了。但是也不对呀,一周来单位汇报一次怎么就没人见过其上班呢?

  最后,负责人还是露出了马脚,他在回应里称:“也不排除他们不上班的可能性”。天天睡在旁边的夫人,局长大人竟然不知道她有没有上班,呃,是否太低估了老百姓的智商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