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奶奶整容上春晚,未免太疯狂

2014年10月17日 07: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接近60岁的年龄,却有着曼妙的少女身材。从拉起队伍开始跳广场舞,到带着姐妹们全国表演,重庆一家艺术团这群花样奶奶成了舞蹈红人,各大节目争相邀请。10月15日上午,12名花样奶奶来到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宣布自己要做整形,并且要冲刺2015年羊年春晚。(10月16日《重庆晨报》)

  黄春景:在我看来,优雅地老去,老出风骨,这才是人生本真的魅力。为了上春晚,集体整容有这个必要吗?从医学上看,老年人一般不适宜做大的手术项目,无论是除皱还是除眼袋,在手术前必须经过严格的体检,面对这样的风险,理当三思而后行。

  龙敏飞:“整容上春晚”这是花样奶奶们的自由与权利,她们完全可以“想整就整”,至于整容可能带来的风险,想必她们也是考虑过了,毕竟,她们做出集体整容的决定,家人们从反对到支持,也是艰难的过程。

  李先梓:各个年龄层次自有该年龄段的美丽和精彩,本来已经是老年人,却非要去和小姑娘去比美,这总未免让人感觉有些别扭。有人说,少女娇羞是可爱的,而老太太娇羞则是令人肉麻的。这话也许有些刻薄,但也说明,老年人体现出来的美理应和年轻人大异其趣,硬要表现出小姑娘的妩媚,其结果只能是事与愿违。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