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减越肥(图)

2014年09月11日 07:19   来源:羊城晚报   文/小强 图/春鸣

  日前,福清市江镜镇何女士反映,因轻信电视购物广告,她花1200元钱购买使用某减肥产品后,发现自己体重不减反增,她多次向对方提出退款要求,但却遭到对方的敷衍和拒绝。(昨日东南快报)

  现代都市人出行,或自驾,或乘公交,缺少体力消耗,夏天该出汗的时候又躲在空调房,加上大家普遍面临工作压力、情感困惑,焦虑不断,常用吃喝排解,又缺时间、场地、毅力锻炼;“过劳肥”让疲惫的白领伤脑筋,一方面身心俱疲,另一方面脂肪堆积。无奈之下,有人乞灵于减肥药,由此催生了鱼龙混杂的减肥大市场。其间乱象,监管部门应加大力度整治。

  虽然大部分都市人都营营役役,要拨出专门的钱与闲来减肥,是一件奢侈的事。但为健康计,为不坠入无良减肥陷阱计,再忙再累再焦虑,也要控制饮食,腾出时间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