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董”两会相逢 再谈“10亿赌约”火药味很浓

2014年03月05日 08:04   来源:燕赵晚报   

  据《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底,在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年度人物大奖获得者雷军表示,5年内如果小米模式营业额击败格力,愿董明珠赔自己1元;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则表示,如果被击败愿意赌10亿元。

  有趣的是,两人同为广东团人大代表,在3月3日广东团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两人再度重逢,相邻而坐。再次见面,话题仍然没有避开赌约,而且火药味很浓。

  董明珠底气十足地表示,“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赢。我们的企业掌握核心技术,不要老说制造业在微笑曲线的低端,而是没有制造业,微笑曲线也不存在。大家都在关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但未来作为国家强大基石的一定是制造业。”

  不过董明珠话锋一转,“但我不希望他在这上面争输赢,而是在他的行业里争输赢,有一天小米替代了苹果,那他就是赢家。”

(责任编辑:张无)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