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生抓在自己手中

2022年08月19日 07:56   来源:钱江晚报   

  “妈妈患癌后女儿从倒数考到全校第四名”,温州女孩叶澄源一夜长大,奋起而逆袭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他们纷纷为这个未来的叶医生点赞加油。

  资深阿木宁:平凡的努力才会铸就不平凡的人生,加油叶医生!

  杨林月:未来的叶医生,你的家庭责任感、砺志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和同龄人,为你点赞!

  晴小巫:哪有什么一夜长大,都是靠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获得美好的结果,自强不息!

  Mandy:好在这个孩子没有放弃自己,老师也没有放弃她!也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

  许多多:我当年也是靠逆袭拼上了不错的学校,改变了人生。有这样一段拼搏的经历,从此会更勇敢坚强,也更脚踏实地!小叶,看好你哦!

  Kath.YQ淇~:孩子好好加油,把自己的人生,抓在自己手中,最踏实。

  蔡牡娟:加油,你是好样的!坚信努力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相信自己,你一定会大有可为的,未来的叶医生。

  陶韬:我一开始以为是培训机构的广告,看完才知道是别人家的孩子……回去,让儿子好好读书。

  李欣:历经磨砺的人一定能感受别人的痛苦,看好叶医生。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

把人生抓在自己手中

2022-08-19 07:56 来源:钱江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