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直播出圈,引领“知识+带货”新潮流

2022年06月22日 06:46   来源:红网   褚芮瑶

  买东西的同时能学英语?近日,在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里,英语老师董宇辉推销原切牛排时,不忘教观众“7 分熟”“全熟”等英文用词,收获广大网友一致好评。“东方甄选”直播间里,没有“宝宝”和“家人”,但总是高频输出段子式的知识点,譬如卖大米时讲讲谷物和人类起源的关系,卖牛排时董宇辉会分享一首原创的英文小诗。进入新东方直播间后,一开始是好奇,时间长了之后,真的被主播丰富的文化内涵、有趣的英语知识所吸引。新东方的直播模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启示意义。

  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需求。有的群众是来购买一些日常用品,也有的一些群众通过新东方的直播间获得了很多精神的提升,他们感到内心的平静,学习了知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购买的消费者,他们通过在直播间里倾听主播的讲解,感受到了鼓舞的力量。

  这种直播的新形式,开创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一个是新东方在直播的过程中不收佣金,这种合作的方式开创了先河。另外一个是直播的模式也非常创新,传播了知识,娓娓道来的风格使得其他传统的主播逊色不少。

  “有内容”的主播是否会成为未来直播带货的“常青树”尚不可知,却在一定程度上赋予了带货主播这个职业更加丰富的精神价值,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已经固化的直播带货形式打开了新的思路,如此优秀的模式更应该在社会中起到宣扬作用。引导直播间合理进行转型,让传统的只知叫喊的一些直播间创新直播模式,提升自己的内涵。另外,也可以以新东方为榜样,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解到,从而支持到这样的直播。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董宇辉直播出圈,引领“知识+带货”新潮流

2022-06-22 06:46 来源:红网 褚芮瑶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