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进博会 共享新发展

2021年11月04日 08:26   来源:光明网   李喆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展品正在密集布展。本次进博会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比前几届规模更大、范围更广。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经成为联通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和纽带。借助进博会主动扩大进口,有助于中国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发展开放型经济,让更多企业分享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也是增强国际经贸开放合作的重要动力。

  从首届进博会圆满画上句号,到第四届进博会计日可待,进博会的故事继续上演,进博会的效应不断延续,无论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赶赴这场“东方之约”,都有着满满的期待感。为了给旅客提供全时段的服务保障,已经连续服务三届进博会的上海虹桥火车站进博直通车,不仅开行辆数增加,而且运营时间更长,在承继往届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服务再次进行提档升级。透过进博直通车,让世界看到了服务保障的精细化、标准的人性化,为进博会激发出强大的“磁场效应”。

  11月初,相约浦江,凝聚智慧。相信越办越好的进博会必将助力全球经济走出阴霾、走向复苏,让经济全球化惠及更多国家和人民。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

齐聚进博会 共享新发展

2021-11-04 08:26 来源:光明网 李喆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