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中国辉煌成就的历史必然性

2020年03月23日 08:08   来源:人民日报   

  武力主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丛书”,已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丛书作为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和“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该丛书,读者可以深刻认识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壮阔历程和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该丛书内容丰富,包括《中国经济体制演变研究》《中国对外贸易发展研究》《中国乡村发展研究》《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研究》《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国社会治理演变研究》等14册,涉及经济体制、财政、金融、外贸、区域经济、工业经济、国防工业、旅游业、交通、社会治理、医疗事业、乡村、水利、扶贫等领域,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面貌。该丛书由在相关研究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撰写,具有较强的学术性和权威性,可以为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研究提供有益参考。(刘学)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

展示新中国辉煌成就的历史必然性

2020-03-23 08:08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