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多暖企实招见实效

2020年02月14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企业集中之地的各类园区高度重视、迅速应对,纷纷出台措施,在金融、用工等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减轻负担,受到欢迎。长春新区就是其中之一。

  面对严峻疫情,长春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千名助企干部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深化服务。从防疫消毒到员工用餐,从保障物资供应到提供金融支持,长春新区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帮助企业顺利开复工,为企业渡过难关提供了重要支持,增强了企业恢复生产、实现发展的信心。

  困难和问题是暂时的,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接下来,园区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主动性、责任感,密切关注企业经营情况,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推出更多暖企实招,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把复工复产落实到位。尤其是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要给予充分帮助。同时,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要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确保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为完成今年各项发展目标奠定基础。(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张虎)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

期待更多暖企实招见实效

2020-02-14 07:22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