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预计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2020年01月09日 08:13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的国内市场未来将成为全球最大国内市场,中国有非常强的产业配套能力,为外商投资提供扎实的合作基础。此外,中国市场的创新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特别是在互联网、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潜力将持续稳定释放。综合评价,中国仍然具有吸引外资的综合优势。商务部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将进一步缩减外商投资负面清单,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

  随着扶持政策落实,生猪生产保持良好势头。一些养猪场户前期压栏的生猪开始集中出栏上市,加上商业储备、政府储备和进口增加的猪肉会陆续投放,预计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

  要进一步推动返乡入乡创业,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返乡入乡创业工作的意见》

  作为中国国家队队员,为国争光是每个人的历史使命。每支国家队、每名运动员都要在东京赛场上体现这一使命、表达这一使命、完成这一使命,优势项目要志在必夺,潜优势项目要奋力一搏,落后项目要奋勇争先。要全面做好备战工作的过程管理和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保持反兴奋剂的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确保东京奥运会兴奋剂“零出现”。

  ——国家体育总局备战东京奥运会冬训工作专题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强调

  尽管海湾地区局势趋紧,但目前原油供应仍维持正常。如果美国和伊朗冲突加剧,导致本地区原油供应受到影响,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有能力填补供应缺口。欧佩克将在今年3月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举行会议时共同评估形势。呼吁美伊双方采取行动,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预计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2020-01-09 08:13 来源:南方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