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多篇作品获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

2019年12月09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绍兴12月9日讯 12月7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和浙江省绍兴市政府主办、中国经济时报协办,以“走向经济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绍兴举行,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

  

  本次评选中,中国经济网的《【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制造业加快创新融合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获深度报道一等奖,《六问“特斯拉自燃”:亟待完善的电动车安全链》获监督报道一等奖,《金融深1度:新年首次降准传递哪些信号?》获融合报道三等奖。

  据介绍,中国经济新闻奖是中央批准保留的评比表彰达标项目,是唯一的全国性经济新闻奖项。本届中国经济新闻奖的评选,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调,突出开放创新。有近百家媒体推荐的380余件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会初评、复评、公示和定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4件。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

中国经济网多篇作品获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

2019-12-09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