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游城市人性化服务点赞

2019年10月09日 07:06   来源:经济日报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重庆再次成为人气爆棚的旅游目的地,为了向外地游客提供最佳服务,当地相关部门在一天内多次对持有重庆手机号的市民发送温馨提示,呼吁本地居民错峰出行。

  【短评】 为缓解客流压力和保障秩序稳定安全,重庆相关部门除了频发短信呼吁本地居民错峰出行外,还采取了分层控制、进出分流、外围疏导等措施,让游客充分感受到了人性化。如今,长假集中出游带来的交通、住宿等问题十分突出,如何在现有条件下为外地游客提供良好服务,成为各地公共服务部门面对的一道“考题”。不管是重庆提醒市民错峰出行为游客“让路”,还是有的地方开放机关大院为游客提供餐食,都让游客不仅看到美丽的风景,还感受到当地的礼遇与细微周到的服务,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为旅游城市人性化服务点赞

2019-10-09 07:0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