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美女"微信招嫖供亲戚看病就学 点点评:可怜可恨

2016年02月19日 07:12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杭州丁女士家里的冰箱不制冷了,她在网上搜到了一个“官方维修热线”的电话4000087937,请师傅上门维修。丁女士没想到,花了一千多元,冰箱没修好,冷藏功能没有了,直接变成冰柜,再电话过去对方直接挂断。(钱江晚报2月18日)

  点点评:还好没修成烤箱。

  新闻:正月初八在很多人眼里是出行的“吉日”。阳新县6名乘客为了赶这个日子,不顾长途车已经满员,宁可每人花费365元挤在行李箱中。高速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这六个人,对他们和驾驶员都进行了处罚以及批评教育。(长江日报2月17日)

  点点评:“挤”日。

  新闻:上海闵行检察院逮捕了一个微信招嫖团伙。嫌疑人吴某等通过去韩国整容、到百度买置顶推广,将自己包装成“上戏美女”、“嫩模”。因这几人在同一家医院做整容,五官很相似,互相冒充接客。所得款用于“租房、包装自己、给亲戚看病、给表弟堂弟交学费等事上。”(澎湃新闻2月17日)

  点点评:可怜之人,可恨之处。

  新闻:情人节当天,江苏苏北沿海的如东海滩发现一具搁浅的抹香鲸,重33吨。次日,相距10公里的滩涂上,又发现一具。于是有人附会这是两条相约殉情的鲸鱼。专家鉴定,二者均为雄性。(中新社2月17日)

  点点评:比“亲吻大鹅”还感人。

  新闻: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一些民间“外星猎人”们日前在“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拍摄到的火星照片上有了新的发现,他们宣称发现了古代外星人墓地,包括类似装埃及木乃伊的石棺。(CRI2月17日)

  点点评:真的很好奇。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