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范冰冰蜡像扒衣摸胸的人是自残

2015年04月27日 11: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胡建兵

  湖北宜昌市某地产商在楼盘营销中心布置范冰冰蜡像搞促销活动。2015年4月25日,湖北宜昌市某地产商在楼盘营销中心布置名人蜡像搞促销活动,游人将范冰冰蜡像的连衣裙上半身扯下并摸胸拍照,不雅行为很快被保安阻止。(4月26中国日报网)

  房地产商在楼盘营销中心摆放范冰冰等名人的蜡像,供市民参观、留影,借此招揽人气,促销商品房,同时也让一些没见过真人的市民也有机会接触一下“真人”。但不管是什么场合,接触的是真人还是假人,市民应该有一定的文明道德底线。而那位男子在与“范冰冰蜡像”合影时,却做出对“冰冰蜡像”扒衣摸胸的不雅行为。表面上满足了一下“淫欲”,实际上是自找难看。

  这位男子对范冰冰蜡像扒衣摸胸的照片在网上流出后,让全国人民都看到了这个男子的不雅行为,这位男子一下子成了“名人”,不仅丢了自己的脸,一旦被人人肉搜索后,也会丢了家乡的脸,丢了所在单位的脸,等于给自己加了个污点。试想,这样不文明的人,有关部门敢提拔重用他吗?周围的同事特别是女同事肯定会对他一些提防,他这样的举动也肯定成为同事和朋友常常议论取笑的对象。

  这位男子的举动,更是丢了家人的脸。如果这个男子还没有成家的话,肯定找对象也困难。姑娘如果知道他的这一丑事,肯定不太敢嫁给他,即使勉强嫁给了他,心里也不会踏实。如果这位男子已经成了家,老婆知道了他的这一不雅行为,心里肯定极不舒服。也有可能有人拿他老婆与“冰冰”比较开玩笑,搞得他妻子极为尴尬。如果这个男子有了小孩的话,更是给小孩做了不好的示范,社会的议论也会对小孩心理带来一定的伤害。

  所以,一个人的不文明行为,看似一时冲动的无心之举,实际上给自己带来的危害不可低估,可能会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等带来无形的损失。因此,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每个人都应坚守文明道德底线,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