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霸占病床3年”,怎么没人管?

2015年02月12日 11: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陈攀峰

  被治“坏”了拒绝出院, “老赖”霸占病床3年。自称被医院“治坏了”,从2011年年底至今,55岁的门头沟男子陈某一直住在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骨科病房。昨日下午,门头沟法院执行局对其强制执行,腾退病房。图个啥啊,大过年的还真有人愿意呆在医院里啊?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首先需要调查清楚是不是真的“治坏了”?如果真的“治坏了”,那主要责任应该在医院,医院必须给病人一个交代;反过来,如果纯属病人无理取闹,医院完全可以采用法律途径,报警求助!

  另外,必须注意到一个时间:从2011年年底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了3年!!!3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无怨无故耗在医院也很不正常,期待有关部门及时出手,还医院以正常的医疗秩序,给受害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此,则善莫大焉!

  “有什么千万别有病,没什么千万别没钱。”毋庸讳言,虽然我国全民医疗正在全国很多地方普及,但是,又有谁真心希望自己或者家人生病呢?健康是福。“医院里没病人”真的是一个充满善意的祝福呀!

  再回到本文, “老赖霸占病床3年”,怎么没人管?他的家人呢?医院难道无动于衷?医疗监管部门呢?难道双方或者三方没有坐到一起好好交流或者谈判一下吗?或者是谈判破裂了?那就走法律程序吧!

  总而言之,我们不能冤枉一个好人,同时也不能放过一个坏人!病人的正当权益需要维护,同时也不能任由个别无理取闹者肆意损害医院和其他病人的正当利益!

  春节马上就到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类似“奇葩”事件,让文明蒙羞,让社会蒙羞!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