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柯震东吸毒被抓 "小时代"永不如"那些年"

2014年08月19日 13:09   来源:CE.cn   

  新闻背景:

  北京警方18日晚证实,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警示一】敲响艺人诚信警钟

  曾几何时,明星代言遭遇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代言产品的明星不管产品好坏,只看厂家给的银子多少,让一些代言问题产品的明星的诚信在观众心中大打折扣。如今昔日的反毒大使竟然因吸毒被抓,是不是有点尴尬和无奈呢?无论是演员高虎,还是柯震东,在观众的心中他们是那么的阳光,充满着正能量,但是他们都抵挡不住毒品的诱惑而泥足深陷,让广大观众大跌眼镜。【详细

  【警示二】不能停留在“网络狂欢”

  对明星吸毒充满仇恨的人,往往对毒品缺乏深入的了解,不知道有众多的底层吸毒者缺乏制度方面的救济。由此说,与其挥舞廉价的道德大棒,不如沉下心来去关怀下吸毒者,一个简单的道理,你能肯定毒品不会侵蚀到你的身边朋友和亲人吗?【详细

  【警示三】遏制明星毒来毒往

  要净化之,不仅需要解剖涉毒明星对毒品的依赖原因,而且要彻底打扫整个圈子的环境。否则,单纯想以一纸承诺书推革故鼎新之象,不仅其效不显,还可能弄出一系列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闹剧。比如,如果日后出现一拨艺人学黄海波嫖娼,那是不是又要再立禁黄承诺书?【详细

  【警示四】娱乐圈乱象之一隅

  娱乐圈已经太乱太滥了,明星群体俨然已成寄生虫,露个脸挥挥手就能赚的盆满钵满,本身又拿不出积极向上、具有国际水准的作品,一味炒作整容糊弄无辜观众,乱到不整顿真难以收拾的地步。吸毒延伸了,就是卖毒卖毒,多人吸了,就是收容吸毒,已不仅是社会治安问题,而是刑事犯罪问题。【详细】  

  相关的人:

  @陈妍希michelle:真是个大笨蛋。

  @郭采洁:昨天深夜传闻密布,我只希望那都是假的,我们持续失联,我脑子一片空白。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响力,跌倒了,心痛至极。勇敢的坦然面对自己的行为,要再站起来。

  中国经济网编后语:

  有一位网友评论得好:你从沈佳宜走向了顾里,你从青涩平庸走向辉煌繁荣。你以为全世界都为你的潇洒而喝彩,激情而澎湃。但你看看如今的风云突变,那些成全你虚荣巅峰,名利双收的小时代,终不如一句“愿你是那些年里,我还爱着的男孩”。

  你,被戳中泪点了吗?

回顾:往期“经”点热评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