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男女合住”? 网友:假想一下就行了

2014年07月22日 07:56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日前,北京市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发布《构建北京“新风大系统”》研究报告。报告提出,北京应构建“新风道”,引清新空气入城区,从而减轻雾霾。环保部城市环境管理专家组成员彭应登表示,治理风口对北京城区的污染改善没有立竿见影的作用。北京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城区原有的通风走廊已经不存在了,目前要建新的风道不太可能。

  (新京报7月21日)

  点点评:一计不成。

  新闻:十一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陆续关闭全国机场和火车站内的贵宾厅。对于传言中银行、铁路开设的贵宾厅也要关停的消息,多家银行、铁路局均表示尚未接到通知。据电信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此举跟营改增之后利润下降有关,一方面是勤俭节约,另一方面也可以控制企业成本。(京华时报7月21日)

  点点评:成本低了,话费降吗?

  新闻:因一条一年多前关于云南白药用法的微博,广州一名医生遭到云南警方的跨省调查。业界普遍表示对事件不理解:“这种发一条微博就调查的方式不太妥,而且该医生表达的内容虽然欠严谨,但我认为并不是恶意。”

  (第一财经日报7月21日)

  点点评:多大的事儿……

  新闻:7月19日,湖北宜昌市三峡大学校区内某饮料品牌举办快乐彩色跑活动,现场参与者可免费领取数瓶绿茶饮料,白色广告衫一件和彩色画笔、粉末等物品,由于主办方发放数量有限,蜂拥而来的大妈们在现场直接上演抢夺战,数个大妈抓住一件广告衫直接“拔河”,现场多个工作台被掀翻。(华商晨报7月21日)

  点点评:战斗力爆棚。

  新闻:上周末,网上出现了多个高校“男女合住”的虚假通知,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版本流传最广。目前,涉事高校已澄清相关通知不实,但冠以东南西北各地高校的演绎版本依然在轮番出现。(南方都市报7月21日)

  点点评:假想一下就行了。

  新闻:山西是全国古建筑遗存最多的省份。近年来,受相关法律细则缺失、基层管理能力不足、失于监管的市场交易猖獗等因素影响,大量村落内的古建及构件被盗窃或买卖。有的村委会甚至将村里的戏台、庙宇整座卖掉。(瞭望新闻周刊7月20日)

  点点评:晋殇。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