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高科技演绎其特色主题

2014年05月22日 15:02   来源:中国山东网   

  

方特梦幻王国

 

水漫金山项目

 

崂山道士项目

 

  中国山东网6月22日讯(记者 姜瑞丽) 这是一次充满神奇幻想的探险,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巅峰释放,这是一次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这里,历史与未来开始交汇,现实与梦幻真实重叠,这里就是青岛方特梦幻王国。6月22日下午,“聚焦美丽山东——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来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梦幻之旅。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坐落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红岛海滨,占地70万平方米,是由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投资兴建的第四代主题公园,设计年接待量300万人次。

  生命之光带领记者们寻找生命进化和文明发展的神秘代码;飞越极限让记者们体验了国际一流亚洲仅有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水漫金山则奇迹般地再现了洪水滔滔的宏大场景,带领记者体验了国际顶尖的高科技水灾难体验项目,高科技演绎的特色主题让记者们意犹未尽。

  据了解,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公园由童梦天地、宇宙博览会、嘟比脱口秀之我们爱科学、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小鸡不好惹之大反击、崂山道士、水漫金山、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秦俑地宫、猴王、欢乐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