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iPhone充电打电话身亡,莫让坏习惯夺走健康(图)

2013年07月15日 14:14   来源:华龙网   

  13日,网友“@M小静1128”发微博称,她的妹妹、南航空姐马爱伦在手机充电时接电话被电击致死。随后,空姐网官方微博也转发微博,称经过核实确有此事,一时间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羊城晚报 7月14日)

  手机是现代物质文明的体现,随着功能越来越全面,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强,现已成为绝大部分人生活中不可缺失的贴身日用品,一旦人机分离就好像丢了魂一样,深怕漏掉重要的电话,浑身上下不自在。

  在百度上,搜索“手机危及健康”等关键词,显示有6400000个搜索结果,其中不乏“打电话坏习惯等于慢性自杀”、“睡前玩手机或长时间玩手机危害身体健康”等帖子,甚至一些劣质手机还能瞬间夺人性命,凤凰网7月10日报道一白领王凯睡觉时习惯把手机放在床头,总觉得这样睡得安稳些,结果他的苹果手机爆炸了,好在人没事。

(责任编辑:周姗姗)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