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道成避暑专用

2018年06月07日 07:30   来源:钱江晚报   

  快车道成避暑专用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高架桥下,在快车道中避暑的人们也越来越多。巡防员秦苏荣称,大家都躲在BRT车道上乘凉,这样是凉快了,可太危险了,快速公交只好减速绕行。

  @仰望星空:堵不如疏,与其批评百姓,不如思考一下,有什么应对之策。

  @知步学行:高架桥成避暑专用道肯定是不可以的,得严令禁止,这不仅扰乱了交通秩序,也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究其原因是公民安全意识淡薄,类似于行人闯红灯一样,首先是公民道德素养不高的问题,其次才是公共基础设施的不足。

  老人因鞋底有泥被迫脱鞋乘车

  6月2日,贵州省德江县一老人因鞋底粘有泥土,被公交车司机要求擦干净后乘坐下一趟车的视频在微信群疯传,经当地运政部门核实此事属实,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责令解聘。(贵州都市报)

  @雨灵: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觉得有必要对服务行业的人进行思想培训。连最起码的敬老之心都没有,就不配做服务行业!

  @仰望星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微不足道的举动也是能体现社会文明程度的。

  @剑胆琴心:司机肯定有问题,受到点惩罚也是应该的,但是带着一脚泥就上公交车是不是也有点不妥呢?(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