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凌晨接电话没赴现场被处分 网友:工资不是白给的

2018年06月05日 07:47   来源:钱江晚报   唐淑洁 整理

  官员凌晨接上级电话后

  没赶赴现场在家睡觉被处分

  近日,湖北省公安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一起长江大保护中的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案例,给予县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徐才浩、副大队长吴克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吴克俭行政免职处理;给予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著及县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邓南湘、吴宏党内警告处分。他们在凌晨接上级电话后没赶赴现场在家睡觉被处分。(湖北日报)

  @深蓝的大海:好好好,作为公职人员,你要负起自己应尽的职责,工资不是白给的,要对得起工资。

  @占水红:认真制定规章,认真检查规章落实情况,认真执行规章,奖优罚劣,工作还是会越来越好的。

  @人民j4k9r:上级单位应率先垂范,给下级单位带个好头,不应只动口不动手,发现案源应及时处置,待通知下级单位人员赶来,恐违法当事人就在眼前溜掉。

  @玉堂:干部不作为或乱作为,都是对纪律与制度的藐视,对国家与人民的失职。治乱必先治吏,这才是硬道理!

  痴迷“食用菌神茶”

  得病不治终害了自家性命

  42岁的田小霞认识了卖“食用菌”产品的阮氏叔侄后,从此不吃药不看医生,只服用“食用菌”产品。还不到半年,就变得面容枯槁。直到她倒下前半个小时,田小霞还喝了几口“神茶”,希望能出现奇迹。(潇湘晨报)

  @福尔摩斯先生:现在很多不法分子都是这样,传销的性质,微商的手段……

  @大懒小馋:能说什么呢?唯有一声叹息!愿更多的饱受病痛折磨的人能以此为戒,有病治病,强身健体,不轻信,不盲从。生命仅此一次,珍爱生命!

  @人民振章:电视广告要经审核,电视台要对广告负责,不能昧着良心,充当假广告的帮凶。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