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人为奴的“情感教主”竟是“女强人”

2018年-28 07:20:17   来源:红网   谢端初

  人们痛恨的行为,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叫口是心非,口里说一套,心里想一套,手头做一套。按俗语的说法,是既当婊子,享受着肉体的快感和出卖肉体轻松得来的嫖资,又立牌坊,宣称自己比贞女还圣洁。

  比如一个贪官,一边在台上俨然圣人,教导其他官员要当海瑞,廉洁奉公;一边又躺在贪腐得来的金钱上荡秋千,做富可敌国的和珅,就尤其可恨,甚至可怜可笑了。

  大老虎成克杰就是一个典型。央视有一档节目,叫《东方之子》,访谈的都是号称为中国人民最优秀儿女的人物,成克杰以自己高超的演技得以忝列其中。节目里,成克杰面对镜头,悲天悯人,忧国忧民极了,他声泪俱下地说:“看到灾区人民受苦受难,我真不好受呀!”接着信誓旦旦:“我要书写一些老百姓永远不会忘怀,认为我没偷懒,正在努力为他们作贡献的历史,当然我绝不会书写相反的历史。我们广大领导干部,也应该有这样一种情怀。”

  成克杰是个老戏骨,这段表演很精彩,被收入《中外电视新闻佳作赏析》一书,该书编者大赞特赞成克杰“不愧为东方之子”。

  东窗事发,成克杰的脸被打成了胖猪。

  这种老虎,当然不止成克杰一个。北京的王宝森,开枪自杀之前,无论大会小会,都高唱反腐战歌,与腐败分子不共戴天,还担任过第七届国际反贪大会副主席。

  怂恿人家当海瑞而自己当和珅的成克杰王宝森之流,可恨可笑,就在于入戏太深。

  被300多万粉丝奉为“情感教主”的ayawawa为什么可恨可笑?道理是一样的。

  这个ayawawa,真名杨冰阳。出道之时,靠在网上大量地发自己各种搔首弄姿的性感照片招徕粉丝。自媒体时代来临,她在两性话题里发现了商机,从此以女性的视角,专注“情感”,写情感文章,开情感讲座,主题只有一个:如何hold得住男人。从此,有滋有味地当起了300万粉丝的“情感教主”。

  按杨冰阳的理论,掌控男人的方法,只有一个:充分利用女人的柔媚,顺从男人,崇拜男人,从而被男人宠幸,以此获得钱财,过上“体面的生活”。

  在杨冰阳看来,女人的唯一价值,就是满足男人。衡量一个女人,只两个标准:容貌、身高、体重能否招男人喜欢;性格是否温柔乖巧。

  因此,她的情感课上,才会大肆宣扬慰安妇之所以能在残酷的战争中生存下来,是她们充分地利用了自己的色相,勤勤恳恳地为男人服务。

  以三个字来概括杨冰阳向粉丝传授的女人生存学,就是“傍男人”。不管这男人如何,粗俗也罢,暴躁也罢,丑陋也罢,猥琐也罢,甚至是个杀人狂魔,都可以不理会,只要这男人有钱养她就行。

  在这个意见多元化时代,只要不触及道德、法律底线,想怎么说,就应该可以怎么说,言论自由不容侵犯。比如养生专家谈睡觉,有主张侧卧的,有主张仰卧的,更有主张俯卧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都无关紧要,只要听众有基本的判断力,哪怕专家们说倒悬着睡觉更有益身心健康,也由得他。

  问题是杨冰阳传授的女人生存学突破了道德伦理底线,拿慰安妇说事。这种战争年代最遭侮辱的可怜女人,在杨冰阳的眼里,比其他女人幸福得很,因为她们让残暴的日本侵略者勃发的荷尔蒙有了宣泄口,生存了下来。

  如果照着杨冰阳的理论去实践,男人要强奸你,你顺从地躺下去,然后兴奋地叫床好了。

  杨冰阳如此热衷倡导这种“女人生存学”,她应该是该学说的模范践行者吧,然而不!知情者透露:现实世界里,杨冰阳绝对是个女强人,她的丈夫只是她的助手,帮她打杂。说白了,杨冰阳的夫妻世界是阴阳颠倒的,她做了她丈夫的强势男人,而她的丈夫,只是一个傍上了富豪的柔媚如猫的弱女子而已。

  这是个严重的人格分裂症患者啊!

  一个女人,说一套,做一套,在向别的女人灌输顺从男人的意识的同时,自己则做着统治男人的女强人,个中奥妙何在?只因财路广大。

  她推出的恋爱课程,自封为经典,值钱得很,粉丝们要听课程,须交可观的听课费。以三百万粉丝人均缴费10计,光是这一笔收入,也在3000万以上。更何况,她本人另在3家公司入股,涉及情感咨询、管理和化妆品,运用粉丝销售这些公司的产品。所得收入,谁能估算得清楚?

  有人说得好:你以为她做的是情感讲座?其实她做的是讲座生意。你以为她是在热爱人民?其实是在热爱人民币。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