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加入离婚大军 网友:现代人都太着急了

2018年04月23日 07:11   来源:钱江晚报   

  美国名校海归女硕士农村捡垃圾

  陈立雯曾在美国名校攻读硕士,回国后,她到河北保定农村,倡导村民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和再利用。她现在每天的工作就是走街串巷地收垃圾。她说这个事业能把理想和兴趣相结合,她自己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北京青年报)

  @丁鸩:看到了一个学者所拥有的气度: 温和从容。

  @只发壁纸:大概这就是这个社会最需要的人。

  @不瘦不改名哈哈:现在的农村太需要垃圾分类与回收循环利用了,过年回到乡里到处都是垃圾堆,没人管随处扔。如果一直没人重视确实会是个大问题!

  @邵慧敏789:读大学不一定是为了赚钱。社会最需要这样勇于奉献、心怀抱负与理想的人。我是做不到的,但是很敬佩她。

  @不过一场小感冒gg:看得特别感动。总有些人不为名利去做对社会有用的事,他们真是伟大,拥有奉献精神。看看自己,真是惭愧。

  闪婚闪离 90后加入离婚大军

  当不少80后还在与“剩男剩女”的标签抗争时,一批90后已经加入了离婚大军。蜜月带上婆婆,没度完就吵着要离婚;“摇一摇”摇出女友,结婚快离婚也快;为谁洗碗,谁做家务等小事频繁争吵……(生活报)

  @还是恢复成Carol:不是坏事,这说明年轻人在觉醒,他们不再满足父辈那种“差不多就行了,有了孩子凑合着过过吧”的旧思想。

  @深海飞可爱多:婚姻的本质就是结盟——一起面对人生的风险。因此,两人一定要真很相爱,才值得结婚,否则一遇到点什么事,离婚就会被提上议程。

  @七折林:现代人都太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两三年,最后因为一个眼神、一句话,不到一秒就决定放弃了。

  王方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