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漫画:车窗惊现达康书记(图)

2017年06月08日 07:50   来源:羊城晚报   小强

图/春鸣

  走在大街上,忽然看见达康书记靠在车窗上,望着你……影视剧中的情节,就这么成真了?还真不是!这是最近爆红的一款车窗贴纸,乍看下还真是以假乱真。媒体调查发现,在网购平台上,这款车窗贴纸销量不俗,还有买家评论说:“回头率超高。”除了达康书记,最近比较火的车窗贴纸还有各种明星各种搞怪的画风。

  在路上猛然看见达康书记靠在车窗上望着你,或者刘德华坐在驾驶室上向你招手,或者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唐僧挤在车后排对你卖萌嘟嘴剪刀手,你惊讶得说不出话来,揉眼睛,掐手指,扭过头去看,最终确定这不是梦境时,很可能“嘭”的一声,你的车追了别人的尾,或者撞倒一位老太太……耍酷的车窗贴纸,有时会成为夺命的凶器。

  警察叔叔说,这种车贴容易让邻车司机分散注意力,导致事故发生。一旦事故发生,贴了车贴的司机要担负相应的责任!你伤害了我,不能一笑而过,行车路上,安全第一!给别人的生命财产带来危害的“酷”,不要也罢。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