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若美方出台贸易制裁,双方谈判成果将不会生效

2018年06月06日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用‘互联网+’促进重点民生领域改善。”

  李克强总理6月4日在银川市考察时强调,要深入推动“互联网+”行动,让那些目前难以直接配置更多优质资源的基层和贫困地区的群众,也能更方便获得好的公共服务。

  “中美之间达成的成果,都应基于双方相向而行、不打贸易战这一前提。”

  中美双方6月2日至3日在北京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了磋商,在会后声明中,中方表示,如果美方出台包括加征关税在内的贸易制裁措施,双方谈判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不会生效。

  “相见不如不见。”

  针对蔡英文希望安排见面并进行挽留的要求,日前宣布退党的前民进党成员吕秀莲以如上六个字进行回应。

  “不会容忍一方面受到制裁,另一方面其核计划受到限制和禁锢。”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6月4日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提高铀浓缩能力。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