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 > 正文

【评新而论·中国经济再出发】视频: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2018年12月11日 13: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内容摘要:

  2017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我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锐意推进改革,全力扩大开放,我国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结构实现重大变革,经济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不断增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道酬勤,春华秋实。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是我国经济总量连上新台阶的40年,也是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实现历史性跨越的40年。

  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是我国成功从低收入国家迈入中等偏上收入国家行列的40年,也是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向全面小康加快迈进、脱贫成就举世瞩目的40年。

  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是我国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发展的40年,也是我国深入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与世界各国共同发展的40年。

  实践充分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中国。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下一个40年的中国,定当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相关视频:第一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样改变你我的生活

     第二集:苦干实干斩“穷根” 打赢脱贫攻坚战

     第三集:下好“区域协调发展”这盘棋,关系你我他

     第四集: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美丽中国将这样建成

     第五集:奏响时代和声 “国民共进”激发市场活力

     第六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蓝天碧水净土一个都不能少

     第七集:有效防控风险 让金融活水更好地浇灌实体经济

     第八集:乡村振兴凝聚信心与期待

     第九集:一件一件踏实干 民生最是暖人心

     第十集:房住不炒 让老百姓生活更踏实

     第十一集:在继续开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浩)

31006591 【评新而论·中国经济再出发】视频: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http://views.ce.cn/view/ent/201812/11/t20181211_31006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