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机构漫天要价,消费者很受伤(图)

2016年08月05日 13:1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夏季,不少减肥机构推出各种特惠套餐吸引消费者。记者在多地调查发现,火热的减肥市场上,从传统的中医减肥到流行的高科技仪器减肥,一个疗程动辄数千元,但有些机构没有执业许可证,不少“医师”培训两分钟就上岗,使用的一些产品涉嫌假冒伪劣。(8月4日《京华时报》)

  庞大的减肥市场需求催生了名目繁多的减肥机构,噱头频出的广告宣传把消费者忽悠得晕头转向,其中不乏借机行骗的不法从业者。遗憾的是,如此涉及众多消费者的市场,监管却跟不上,让消费者很受伤。鉴于此,监管责任模糊的要厘清,行业标准缺失的要完善。消费者也要擦亮眼睛,理性减肥,树立维权意识,莫让非法机构“牵着鼻子走”。

  有道是:减肥广告满天飞,无良庸医手太黑。乱象丛生须整顿,有司职责莫推诿。另有诗为证:淘来二手破仪器,吹嘘减肥高科技。中药渗透可去脂?骗人钱财鬼把戏。

  (文/风雨同舟 诗/提恩畅、文大侠 题/一介草民)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