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凌然!致敬这些铮铮铁骨的中国人

2019年08月14日 13:32   来源:中国网   王鑫

  8月13日晚,环球网派往香港机场执行采访任务的记者付国豪,遭受香港暴徒的野蛮殴打和禁锢。香港警队克服巨大困难进入机场,在14日凌晨0点20分许将付国豪救出。

  “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付国豪的手被扎带紧紧捆绑,甚至连指间都不放过。就是这样被禁锢的付国豪,从容坚定地说出了这句话,此时,他身边是一群疯狂叫嚣的暴徒。

  受到这样的屈辱对待,付国豪在被救出送医时还表达了对救护人员的感谢,依旧不忘表达自己的坚定立场。民众对此事的态度,互联网上声势浩大的挺国豪言论已说明一切。

  香港局势依旧动荡,暴徒的行为可恶至极,法律的底线不断的被踏破。暴徒的无耻反衬出包括付国豪在内反对暴行的爱国爱港人们的伟大。国豪,你所受的屈辱,十四亿中国人看在眼里,你的大义凌然,有十四亿中国人挺你!

  《孟子》有云;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

大义凌然!致敬这些铮铮铁骨的中国人

2019-08-14 13:32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