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空中驾校”被取缔,你怎么看?

2018年11月29日 08:17   来源:钱江晚报   

  武汉“空中驾校”被取缔

  汉口解放大道旁的中山广场7楼平台上有个驾校训练场,看着学员们在教练指挥下“倒车入库”“曲线行驶”,市民直呼:“这是用生命在练车!”目前,驾校已被相关部门取缔。(武汉晚报)

  @潇洒敬:生命安全都保障不了还学什么驾驶?

  @夕阳郭红中华:监管部门都在干嘛呢?监管部门慢一拍就纵容了好多违法违纪行为的产生。

  @人民PG:有些事必须讲规矩,才能有效防止灾难的发生。

  @你好:生命诚可贵。第一天练车,教练就说咱们驾校练车有撞过树的,有撞倒墙的,安全第一,慢慢练。这可好,往哪撞。

  消防通道被划成停车位

  11月27日,河南郑州一小区内有车辆起火,消防赶到后,却因消防通道内停有私家车,一时无法挪开,消防车无法直接开到现场快速救火,多辆车被烧毁,幸无人员伤亡。小区居民称,消防通道被物业划成了停车位。(梨视频)

  @liu:都是眼前小利惹的祸。火未起,业主有位停车,物业有钱赚。火突起,业主车遭殃,物业担责任。还是按规矩办事好!

  @廿三:总有些车主非占用消防通道停车,明明路另一边有空位停车,就隔了几米远,物业也只是贴条提醒,管理混乱。

  @吃瓜:物业行业需要加强监管!涉及到整个小区业主利益,怎么着也算是有公共服务的属性了,监管不力就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黄寅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