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现自助爱心冰柜,你怎么看?

2018年07月26日 07:22   来源:钱江晚报   

  杭州现自助爱心冰柜

  7月25日,杭州街头出现了一个“奇葩”冰箱,不仅装满了免费冷饮,还无人看管。冰箱旁边贴了告示,提醒路人免费冷饮是专门为烈日下辛劳工作的人准备的。没想到的是,不仅没有人钻无人看管的空子,还有人看到告示后主动买水放进冰箱内。

  @人民1ihcf:这是个好的现象,让人们的爱心有了出口,爱心冰柜,文明的标志!

  @清风:城市文明的体现,可以推广一下。

  @一团和气:暖暖的爱心啊!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其中,共同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

  6吨假药,胶囊里都是面粉

  近日,江西吉水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售卖假药案件。在吉水县文峰镇某诊所内查获金易通丸、风湿骨友灵、特效筋骨康等药品,经检测均属假药。经调查,光现场查获的假药和原料,就有整整6吨,赚取受害者资金超1400万元。(南昌晚报微信公号)

  @天地情缘:制售假药的人必须严惩不贷,不然不足以惩戒。

  @健康与和平:计量单位“吨”概念让人毛骨悚然,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出现了。

  @萧邦:有些商人真的是病了,一切为了利益,完全没有道德底线。违法成本还是太低了。

  温莎城堡前越界拍照被推趔趄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曝光英国卫兵“暴力”推开疑似亚洲女游客的视频,并配上“没有礼貌的卫兵”的标题,其在配文称“就算这名游客站到了线里面,也不该这样推搡,太傲慢了”。

  @情若流水:注意个人修养好吗?

  @人民0WSX:没有规矩意识,缺乏敬畏心。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